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快乐...


我对神说:让我说有朋友永远快乐~!
神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夏秋冬。
神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神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和夜晚
神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神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他们活着的每一天!
神笑了....说:以后你所有朋友将天天快乐~

虽然我希望朋友们天天快乐,
但...
我自己却常常做不到,
常常邹眉头,
为还未到来的明天的明天...烦恼。

虽常告诉自己不要如此的杞人忧天,
不要活得如此得不开心,
人活着不就是要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吗?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多向别人学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