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感悟

“无论是得意或失意,我们都要赞美,荣耀我们的上帝。”
在这一个星期中,上帝透过我身边的人和影片告诉了我,祂是多么的爱我。我曾在我的信仰和信心上跌倒了。每当我遇到挫折或不如意的事时,我都会有一些疑问。难道上帝不再爱我了吗?祂不再看顾我了?祂已经放弃了我吗?但,我始终都找不到答案……

这些疑问就使我慢慢的离开了神;慢慢的忘了祂的话语;慢慢的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慢慢的忘记了祂赐给我的一切、忘了在我伤心难过时的安慰,甚至停止读经、祷告和灵修……

在学院的团契聚会的那一晚,学长揭开了我心中的其中一个疑问。他告诉我们,我们比那些还未接触福音的人们幸运得多了。他们没机会接触福音,但我们有,那是因为上帝爱我们,祂拣选了我们,祂希望我们人人都得救。那一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很多,我也得知了上帝是多么的爱我,我不该怀疑祂,我应该要对祂有信心。

在我回来教会的团契聚会时,传道又给我看了一部很好的宣教影片。我又从中领悟到了很多。那部影片的题目为“Facing the Giants”。这真是一部很好的影片。影片中的男主角是一位橄榄球教练。他的生活过得很不如意,他带领的球队成绩不佳;结婚几年了又还没有孩子;自己的收入又无法应付大量的开销;学院的执事会也想开除他……他的生活过得很不如意。就在他怀疑上帝是否放弃他时,上帝透过一位学院讲师告诉他神没有放弃过他,他在那里还有一扇敞开的门,除非上帝要移除他,否则他就要在种下的地方开花。而他需要准备好田地,等待着上帝送水来。从那一刻,他想明白了,他决定改变球队的目标,那就是要荣耀神而不是要赢。最终,他带着他的球队,在上帝的引领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球赛,最终夺得了州冠军。而,他的妻子也怀孕了。

这一部影片告诉我上帝是无所不能的,祂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祂选择在我们的生活中运作,那是因为祂爱我们。因此,我们要凡事依靠祂,凡事都交托在祂的圣手当中。我们要相信神一定会降下雨水给我们的,只是时间上的快慢罢了。要记得,凡事要尽心尽力,其余的都交托给主,祂必会为我们开路。

此外,无论我们在哪,在做什么,都要荣耀祂的名,而且也要以我们的一切爱上帝,爱人如己。在胜利时赞美祂,在失败时也赞美祂,不管怎样都要用行为和态度来荣耀祂。因为我们人活着就是要荣耀神。除了要在一切上荣耀祂,还是要荣耀祂的名。

我真的觉得很神奇,在这一个星期中,我面对到很大的压力,而且很沮丧。但,上帝却让我学到了很多,祂也让我领悟到了很多。祂让我知道祂是多么的爱我,而且也不曾放弃过我。我真的很感谢神......


"Whatever you do, work at it with all your heart, as working for the Lord, not for men, since you know that you will receive an inheritance from the Lord as a reward. It is the Lord Christ you are serving. "Colossians 3:23-24 (NIV)


2010年7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