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终于忙完课业了

终于赶完课业了…那种每天埋头于课业中的痛苦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了,而我也可以安安稳稳地睡觉了。想起之前,每晚都得“开夜车”,都很少能无忧无虑地睡觉。总之,那堆积如山的课业把我们害得每天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这些课业还真是害人不浅啊…
在做这些课业的过程中,我们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组员之间的纠纷,不快。我发觉到一向以来跟我很好的朋友忽然与我疏远了,不止我,连别的组员也跟我一样。我曾问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她没回答我,我觉得很不谅解。我很希望大家有什么事就讲出来,让大家好好想想,但她却不说一句就与我们疏远,这是我觉得很不谅解的地方。我有个缺点,那就是没耐心和要求完美。当我忙着课业时,会觉得很疲累,情绪也不稳定,因此会很容易发脾气。一位朋友就中招了,它所负责的部分,让我很不满意, 我觉得他没有认真地去做它。一向要求高的我,当然不能接受咯…因此我发脾气,跟他说话语气重。我想他很不好受吧!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天天要催大家作课业,而且我们负责的部分也比他多,为何他们不要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呢?老实说,我自己也不好受,不想得罪大家。但现课业已交上,一切都过了,就算了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回家。我好想家了---那让我有少许呼吸空间的家。当然还有疼我的爸妈咯…我已经将近两星期没跟他们见面了,当然是想死他们了。虽然,我已长大了,需要学习独立。但我依然是那么的依赖家人,那么的恋家。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都已经二十出头了还不能学习独立)但想到这周末我能回家,我真是开心极了。
话说回来,课业告一段落并不代表苦日子已结束,我就能松弛下来。反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又要面对人生中“最痛苦的苦日子”---考试了。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哦……………………….

1 条评论:

  1. 你的文章放个标题吧……
    这样读者才会知道你的文章说得是什么。
    把你想要分享的, 都透过文字在这里分享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