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鼓励

这几天,我不知何由总觉得很累。今早,当我起床时,我收到我的好朋友的一封信息:“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理多远多少年,化祝福为蓝星,山在晨曦,闪在日暮,山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要获得开心噢!”那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虽然,他离我很远,但,她这适时的,简短的一句祝福与鼓励真的给我很大的鼓舞和“cas”。

刚刚,我又收到我的祷伴发送给我的信息:“多保重自己的身体,放松自己把担子放在主耶稣的身上,主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得安息,只要愿意交托。 开心一点笑一笑没烦恼。愿神的灵充满你加给你力量。”是的,只要我们愿意将我们的担子交托给我们的父,祂必赐给我们力量。

真的很感谢主,祂截着我的好朋友与祷伴来安慰我,来鼓励我,来为我加油打气。祂总是在我困苦愁烦时,帮助我,让我能坚强的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