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好轻松自在的一天哦!






五一劳动节对大多数的人来说是开心的的一天。这一天是公认的公共假期。好开心哦!这一天,我终于又回到了那熟悉的海边。在那,我曾经拥有过无数的欢乐。虽然是短暂的...但,那是足以让我回忆了。这次,与上次的行程差不多相同,只是不同的是伴儿。那天,海边有好多人哦。我想他们大概都跟我一样想暂时离开那繁忙的生活,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怀抱吧。坐在同个地方,却有不同的感想。那一缕缕的微风,真的好舒服哦!它让我暂时忘却在生活中所面对的种种不快。最近,我真的觉得好累。每当做功课时,我常会与组员发生不快。或许,我对我做的每件事要求很高,要求完美。因此,我很在意我所做的功课。可能别人的想法与我不同,我们才会常发生意见不合。那天,是我忘不了的一天。因为我很紧张我们的功课,以致被他骂哭了。真的好难受哦...那是我第一次被组员责怪。一件问题还没解决完,又来一件事,真的很讨厌。
为何我的人生会变成如此难堪?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就让她顺其自然吧!
总之,该开心时就要尽情地去享受,去放松自己。
坐在海边的树下,看着大家都在尽情地放松自己,在水中嬉戏,我有种冲动也想joined他们,在水中无忧无虑的玩。可惜,我怕水,还是克服不了心中的那股恐惧。
好希望每天都能过上如此的生活。最好是住在海边的也可以,那么,我就可以不用面对那么多的问题与烦恼了。但,这只是自欺欺人罢了,有些事是无论我们如何躲,都躲不了的。还不如坚强地去面对它,不做一个缩头乌龟。
那一天,是我这一阵子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2 条评论:

  1. 烦恼总是有, 要不然怎么称凡人啊? 哈哈!
    可是我们与其他人不同, 因为我们有主做伴, 他也会在适当的时刻差派天使帮助你……
    人生旅途自然有许多关要闯, 或许坎坷,可是我们从中学习并且领悟, 人生随之也变得精彩了!
    好好地放松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发现自己突然变孔乙己了, 爱说道理来,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 GO! GO!

    回复删除
  2. 我也怕水,我怕冷水哦,哈哈。。。去游泳池,不会游泳,怕给人笑哦,那就是我咯,但是为了前途,拼了,怎样都要学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