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最痛的时候




父啊,赦免他们。
因为他们所做的 他们不知道

父啊,赦免他们。
因为他们所做的 他们不知道

你在最痛的时候
说出了这一句话
没有苦毒的眼神
没有咒诅的怨恨

你在最痛的时候
打开宽恕的门

你为爱来到世上
你为爱走上十架
你把爱活在伤口
你用爱战胜死亡

你为爱来到世上
你为爱走上十架
你的爱改写历史
你的爱重生世界

父啊,赦免他们。
因为他们所做的 他们不知道

父啊,赦免他们。
因为他们所做的 他们不知道

你在最痛的时候
说出了这一句话
没有苦毒的眼神
没有咒诅的怨恨

你在最痛的时候
打开宽恕的门

你为爱来到世上
你为爱走上十架
你把爱活在伤口
你用爱战胜死亡

你为爱来到世上
你为爱走上十架
你的爱改写历史
你的爱重生了我

你为爱来到世上
你为爱走上十架
你的爱改写历史
你的爱重生了我

******************************

这首诗歌,虽然听了很多次,但都听不厌...
我很喜欢这首歌,
他是那么的触动人心,
每次都还我流泪...

耶稣为我们受的苦是那么的痛,
在他最痛的时候,他却不忘我们,
还未我们求天父赦免我们...
他是多么的爱我么啊!
但,我们回报他的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