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祝福...



这是我昨夜,在二十岁的最后一分钟,所收到的礼物...
很漂亮吧!是纯手工制成的哦...
是我的好朋友,心瑜和宝琼弄的哦...
里便装满了大家的祝福...



看到了吗?这容器上贴着我的英文名字...
是用线黏的哦...一定很难弄吧!




看到了吗? 装满祝福的礼物...
里边还有她们自己折的纸鹤哦!
那时大家希望纸鹤会带给我祝福...



这些就是大家所写在颜色纸上的祝福了...
好多哦!
真是谢谢大家了...
我又好好的一张一张的去读...
真是太感动了...




很精致的一张祝福卡吧!



这看似一艘平凡的纸船,
但,他却装载着同学的祝福...
商贩写着:"晓真,祝你身日快乐,一帆风顺"
谢咯,于汶同学,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这些都是我收过特别不一样的礼物,
大家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
谢谢你们了...

Jenny, 也同样得谢谢你送给我的衣服,我很喜欢...

PS. 拜托大家不要一直提醒我又老一岁了...
我还没办法接受自己已这么老了...
哈哈..

Thanks for all your wish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