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又老一岁了...

再过56个小时,
我就要告别我的二十岁了,
哎, 又要老一岁了….
能够投票了呃…

昨夜,
朋友们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之后,
我还一间一间的房间去,
去为大家吃蛋糕,
手沾了几十人的口水…
但,一切都无所谓啦…
(因为那些口水不是我吃进去,,而是大家,哈哈….)

好高兴哦…
朋友送给我一件漂亮的衣服,
很漂亮哦…




想到又老一岁,
表示我的青春又消逝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我已走过了人生的二十个年头,
在这期间,
酸甜苦辣,也都尝尽了…
真不知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无论日子过得有多累,
我也过了二十年,
接下来的日子中,
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

只有装备好自己,
努力的,
坚强的,
面对每一天,
那么,
我才能在这充满压力的生活中生存下去。

加油吧!我一定行的!!!!

4 条评论:

  1. 跟我一样哈哈,我快21岁了,更惨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到咯~别忘了还要祝贺我们另外一个快要生日的朋友哦, 相信你不会忘记他, 嘿嘿~

    回复删除
  3. 当然不会忘了...
    今天已预先祝福他了...

    回复删除
  4. 什么?你已经预祝他了?
    怎么可以比我快的?哈哈…
    我就在当天争着第一个祝福他的人咯,
    hiak hiak hi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