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抱歉...



昨天,
真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的安排不周而辛苦了大家…

对不起,
因为我的过失,
而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对不起,
因为我的过失,
害大家今天为着场地的事而烦恼…

对不起,
因为我的过失,
害大家今天还要出来演…

对不起,
因为我的过失,
害得大家都不开心…

真是对不起了,大家…

1 条评论:

  1. 不要紧啦,
    当作是一个教训,一个学习。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我们是平凡人,难免都会有失手的时候,
    最要紧我们要找到解决方法…
    放心,主与我们同在,凡靠他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