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太贪心了...怎么办?

今天,
我终于得知我上学期的考试成绩了,
等了很久,今天终于放榜了,
但却不知考获几分。

好失望哦...

但,
刚刚,
我的好友帮我们大家去查了,
大致上,大家的成绩都进步,
我也不例外。

可是为何我会感到有些失落呢?

明明有进步,却没有那份欢喜。

我到底怎么了?
连我自己也不懂...

难道我是那么贪心的人吗?
永远都不会满足的。

我不要成为那种人,
因为我是上帝的儿女,
是不可以这样的。

怎么办?
好害怕哦...

2 条评论:

  1. 我跟你一样有那么一个念头诶。。。
    之前,我只希望meneruskan pengajian就好了,但是我一知道自己过关后,我不是立刻想到感谢主,而是和别人一样要拿高分。。。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很无知,我不可那么贪心。。。。。。
    谢谢你的信息。。。
    ^^

    回复删除
  2. 晓真,人之常情,更何况我们只是个平凡人。
    我也是很高兴自己的成绩有进步啊,
    可是却发现我没有第一时间感谢主,而是感到骄傲起来呢!
    你们因你们的贪心感到困扰,我对我的自满感到忧愁啊!
    愿主赦免我们的软弱和无知…
    无论如何,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