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请问可以告诉我棺材的尺寸吗?

"妈咪,你知道平常的棺材有多宽,多阔,多高吗?"
"你问这干嘛?"
"我..我课业上需要到..."
"你们是不是吃饱没事做,嘠??.."
"....."
"人家就是课业上需要到嘛,不然,我才不干呢..."

上个周末,
我趁回家休息,
就吵着妈妈帮我去问棺材的尺寸。

由于对《绝症》上提到的棺材尺寸有些不明白,
因此,
我“不得不”研究起棺材来了。。。

**************************************************

“有事吗?”
“哦,我女儿要来上“‘棺材课’,可以吗?”
“没问题,你们这是用来干嘛的?”
“课业上需要的。。。”
你们还真是吃饱没事做哦!那你想知道什么呢?”
“m...请问棺材最大的宽度是多少?”
“---------”
“那么高度呢?长度呢?”
“---------”


在到那棺材店时,
一位老前辈也更我说了同样的话。。。
“你们还真是吃饱没事做哦。。”

在一天内,被三个人用同样的话讲了三次,
哎....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吃饱没事干...但又能怎样?......)

2 条评论:

  1. 我们真的是xiabamojinzo....不过还是一声谢谢你,让你超劳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闲空”得不得了啊~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