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对不起了..

朋友们,
对不起了...

昨天,
我因为不开心而迁怒到你们了,
真是对不起...

你们应该懂我那时的心情,
我那时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无法接受"C"那字眼,
而且我也很不谅解...

或许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我不想自己的成绩中出现那么的一点...

但哭过后,
发泄后,
这几天所"积蓄"下来的怨气和烦恼,
也"差不多"了...

现,
我已好多了...

朋友们,
昨天,
真是对不起了...
请原谅我...

妈咪,
昨天谢谢你的安慰,
有你那句话,
我也释怀多了...

虽然,
这条路不是我想要的,
但,
无论我走得多累,
多艰难,
我一定会为你们撑下去的,
因为,
我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亲爱的我 ,加油了!

1 条评论:

  1. 加油!!!不要因此而感到失败、失落、伤心。。。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相信自己已定行的。。

    回复删除